欲饮琵琶

玫瑰无刺,笑里无刀

冻人故事(5)

我是一个诗人,

我也是个画家。

我在黑暗中写诗,

我在冰雪里作画。


白纸是我的天堂,

笔是我通天的塔。

吊灯摇摇晃晃,

昏黄的光打在纸上。


诗歌跃然纸上,

讲述一场了谋杀。

佳人端坐画中,

笑靥沉鱼落雁。


可人们不喜欢我,

这世界活的太快。

在快进的他们眼中,

我就是个异类。


我开始变得沉默,

我不再心怀长歌。

娟秀的蝇头小字,

也变成一团乱麻。


我把工具搬进地下,

我在寂寞身边写画。

可那些怨毒钻进泥土,

还在我耳边咒骂。


我实在无法忍受,

我努力东躲西藏。

又一次被厌恶追上,

我终于陷入绝望。


谋杀者逃离破纸,

他笑声夜空回荡。

佳人笑靥依旧,

匕首在裙褶中藏。


一切都终于失控,

好的被全部抹杀。

(一点不剩?是的。)

而恶的流落世间,

开始明面上屠杀。


现在你们满意了,

我着实是疯了。

但你们惊慌失措,

指责我是个怪物。


可否有人想过,是谁杀死善良?


考完数学继续胡言乱语。

PS:我们数学是真的难啊,难到哪种程度,举个栗子:

甲:“你填空对了几个?”

乙:“一个。”

甲:“大神666啊,你居然做对了一题。”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