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饮琵琶

玫瑰无刺,笑里无刀

那些年比反派还像反派的主角(2)

开局封不觉视角:

“疯不觉,等级50”

“请选择您要加入的游戏模式。

您选择的是单人生存模式(噩梦),请确认。”

“已确认,剧本生成中……”

“载入开始,请稍等。”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耳边传来平调的男声。

“载入已完成……”

“剧本通关奖励:待定。”

待定是什么鬼?封不觉暗想。

“即将播放剧本简介……”

“滋——”伴随像是老旧收音机开机一般的声音,片头CG开始。

四个站在草地上的男性青年出现在CG中,还没等封不觉看清楚四人的相貌,只有短短几秒的片头CG就已经结束。封不觉在获得身体控制权的一瞬间就发现自己也正身处片头中的草地。

“主线任务触发”

“请与在场四人进行一次愉快的交流。”

与此同时,四双眼睛同时看向从天而降的封不觉。

“额”绕是以封不觉这样的才子(禽兽),在那四人如狼似虎的眼神中,也不禁一愣。“这是等了多久才能露出这般眼神……”他心中吐槽,但口中还是说出了那段明显是三渣用来拖时间而我也打算把他复制下来拖时间但大家都非常喜闻乐见的自我介绍:“诸位,上帝,真主,玉皇,如来,

三界之内,六道之中,威名赫赫,妇孺皆知……拳打真理法庭、脚踢时间之主、七探怪物王国、三戏幻魔教会、横扫咀魔岛、勇闯基金会、吓尿篆颉尊、惊倒奠寉王。

一惊二诈三忽悠,四骗五哄六嘲讽

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算因果。

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

以上……说得就是我疯不觉了 。”

“哦……”没有人在意封不觉说的那一长段可以鲜明体现出这个身穿盗版小丑服的男人的自恋这个鲜明特征的自我介绍,毕竟这时候实在是需要一个这种主动的神经病来打开尴尬的局面。腰挂长刀的青年很快接上话头:“苏晓,珠宝店老板。”他是收到了轮回乐园的任务后被传送到这来的。

白大褂上沾满血污的绿光医生顾眠说道:“顾眠,实习医生。”心说生活已经堕落到用这种方法来谋杀我了吗——把我无聊死。

背着大包的陈大锤露出了纯洁的笑容:“陈歌,鬼屋老板。”

紫发青年苏大白最后一个发言:“苏白,是个私家侦探。”

此时的五人都已经隐隐约约意识到他们那异于常人的共同点,只不过他们还都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他们都是,神经病。


小剧场:封不觉:“所以这个辣鸡作者就写了个自我介绍?”

欲饮琵琶:“是的,没错这就是我,拖时间狂魔!”

苏晓:拔刀

欲饮琵琶:“大佬我错了。”


PS:那个什么,我真的是话很多而且坑品不好(当然是当初写小说的时候)。我人生中曾经写过一篇小说,打算写20章,在纸上写了9章,打字打了5章之后打不动了,就弃坑了……


又PS:有不有小伙伴和我一起圈地自萌这几个南极圈cp(北极圈真的不足以形容这几个cp的冷啊。)

苏白×嘉措

七律×嘉措

封不觉×因菲尼特

封不觉×鬼谷子

封不觉×鬼骁


评论(39)

热度(10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