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饮琵琶

玫瑰无刺,笑里无刀

陈老板鬼屋注意事项

by九江医科大学学生

1.不要在鬼屋内使用手机,尤其不要用来打电话。当然如果你做了更过分的事——录像的话,那么,祝你好运。



2.听从陈老板的建议,按星级排序游览鬼屋,这是对人身安全的保障。



3.陈老板的布局很细心,要留心每一处看似普通的角落。



4.在地下尸库场景中,似乎有只针对我们大学开放的隐藏任务,也就是绝大部分人都从未见过的大体老师角色。



5.陈老板有时会把员工混入游客之中,所以也要小心身边的陌生游客。



6.不要在陈老板鬼屋的任何一处停留太久,不然将会有恐怖的事情发生。



7.关于上面那条的注解:在游览鬼屋之前最好多锻炼身体,以防没有被鬼逮到反而在跑路的过程中脚抽筋(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长的亲身经历)。



8.进入场景前做好心理准备。



9.不要觉得呼救退出很丢人,被抬出鬼屋会更丢人的。



10.最后一点游览鬼屋之前,准备一条纸尿裤,如果没有,带一套换洗衣物也可以。


完。



上一周老福特没更,JJ也没更的我。

这周更了老福特也更了JJ的我。

底气突然就足了起来:-D

(JJ就是晋江啦)

评论(2)

热度(3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